慕相留

来个金主叭,孩子揭不开锅了

一点关于网文的自说自话吧……

不是……我突然想不明白,凭什么写小说的就低人一等要限制那么多啊?

你打开个言情剧,有没有床戏?这段精彩么?没啥看头是吧。小说也是啊,真当床戏都描写那么细致呢?

你们拍个综艺节目,镜头对着人家姑娘裙底。人家站起来坐下都要好好扶着衣角,免得被某些无良媒体人拿去说。你可以拍人家胸,拍人家乳沟。我写个一姑娘胸大腰细屁股大身材好我就黄色了?

啊,你武侠的整个两千五百多年前的魂等着一十来岁小孩,那就是高深莫测的高人的什么玩意……我书名上带个“鬼怪”,不改名就清查时候404了?

你可以一个十七虚岁的人进宫跟人勾心斗角,我一个高中生谈个恋爱互相加油共同奋斗……我就……我?不太会形容……

我就想不通,我写个妓院的勾引人,人家撩了衣服就上一边待着去了啥也没干自己解决的,我就因为淫秽色情给我封了?

我确实写一些小黄文,那你要给我封了我活该,可是封的都什么玩意?不许成精还不许讲个鬼故事了么?

是,创作都有点限制有点不能写的东西是底线,可凭什么网络上写小说就那么多一碰就炸的,就带着镣铐还指望他飞起来呢?

总有人说网文不行了,可是为什么不行了,那么多人那么多好的点子那么多好的剧情那么多好的设定……我们聊天我惊叹于群友创造性的想法……然后审核没过……

你把他扔水里你让他点火?有些人拿着磷刷一下烧了一瞬间,更多的人呢?呵……火柴头湿透了。

是,我是因为我失败,我才说出这些话。我写了五年了,正经靠网站拿到手的稿费,我自己去吃趟火锅都不够。

就哪怕给我个机会证明一下,我写的就是一团狗屎,读者拿着我的稿子摔我脸上指着我鼻子说“你就是个废物,你就不是吃这碗饭的人,你这本事你不配动笔,键盘都因为你用它打字而感到恶心”。而不是“请修改章节内容重新提交审核”。我真不知道我发网文网站上的东西,它哪儿违法了么,为什么要改呢?

昨天近乎通宵我就想的有点乱有点多有点不合乎逻辑……反正就这样,就是一些牢骚,明天早上起来还是个犯困到看不清时间的大傻子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慕相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