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相留

来个金主叭,孩子揭不开锅了

永恒之影(海宇之主×风月主人)(补档)

写在前:完全ooc的磕cp产物,作者自嗨。

——

“风月”“影”

他厌倦了,他早就该厌倦了这样的称呼!

他是自己,他该成为自己!

他被戴上别人的脸,他失去了本该属于他的一切!

他不甘心,他恨!

风月主人调整呼吸迈入楼阁之中。

这海中的楼阁,称之为“海宇”,这里的主人是他的光,而他只是一个生活在光下面的影子。

“风月。”海宇之主望着那并不存在的天空。

不出意外的称呼,令他烦躁。

那个人还是那个样子,那张脸,那副表情,令他感到窒息,只想逃走。

“海宇之主在这种时候召我前来,何事?”他不能逃走,他只是这个人的影而已。

“计划进行的如何了?”

是的,他们之间永远只能是主仆。

“一切顺利,南域终究会变成温床。”

“那你呢?”海宇之主站起身。

“海宇之主是指?”

海宇之主走到风月主人面前,突然抓住了风月主人握住韬光则的那只手的手腕。

风月主人感觉到自己的骨头似乎要碎掉,手上失了力气,韬光则掉在地上。

“你的计划!”

“风月并无违背我们计划。”

海宇之主单手将风月主人的双手反剪在后,另一只手揽住风月主人的腰,在他耳边说:“吾不希望你做出什么不该做的事情。”

“我从未辜负尔。”风月主人说完微微扬起头转过去面对海宇之主。

两人的唇碰在一起。

海宇之主放开风月主人的双手,风月主人顺从的转过身,任由海宇之主的侵占。

风月主人睁开的双眼蒙上了水汽,令他看不清面前的人的面容,但是他知道,自己有着和面前的人一模一样的脸,一张他恨不得毁掉的脸。

——

海宇之主知道他的影最近在做一些不该做的事情,很可能会影响到他们的计划,所以他把影叫了回来。

“我从未辜负尔。”

听见这句话,即使明知是欺骗,但是他还是稍微安下了心。这是他的影,是他的风月,他怎能不信任。

海宇之主的披风落在地上,海中的楼阁地面一直冰凉刺骨,他的风月没必要去感受。

韬光则被披风覆盖,压在了风月主人身下,隔着衣物也能感觉到。

海宇之主吻上风月主人的喉咙处,对于任何人来说,那都是不该被碰的存在,但是这弱点却暴露在海宇之主的眼中。

风月主人的呼吸沉重了起来,海宇之主解开他的衣服。

空气中的凉意渗透到皮肤里让风月主人感觉到不舒服。

海宇之主看着那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,好奇起来这张脸本该是什么模样。

不,这并不值得好奇。他永远是他的影,永远是他的风月,这点永远不会改变。

——

本文写于2019年10月下旬

下文《逆罪之影》

评论
热度 ( 3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慕相留 | Powered by LOFTER